看我养的植物欢迎移步子博客
羞答答的多肉静悄悄的开

大家好~我去闭关了!

昨天失眠了,躺在被窝里大半宿 脑子里不断有好多动物跳出来。然后他们是用蜡笔画的,有企鹅 北极熊,长颈鹿等等。所以想义无反顾的去画这样一个系列,会加上简单小情节,会努力坚持下去,有想到什么就画出来,博客会停止更新。我今年还要考研,画这个的话就不想再多拿出太多时间去更新,等这个不知道会不会成功的系列累积下一些东西再陆续发出来。因为感觉自己画的还是需要多去练习,这段时间也打算练习去积累一下以后再发。
大家临时再见了,也许很长也可能很短。
讲真,我没什么粉丝,活粉可能就三分之一。所以这段话可能不被多少人看见,只想对为数不多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,和我比较熟的朋友们解释一下啦。
关于多肉植物的也会停更,以后关于植物的会更新到我的子博客:羞答答的多肉静悄悄的开.
感兴趣的朋友们欢迎移步那里~
还有就是我真的不是弃博而去,会上来看大家的更新!大家等我回来!别(四声)取关!

©Yann | Powered by LOFTER